【附錄八】:

免费领全本原版《編輯力初探1.0》!

仅限今天!过期作废!2014-2-24 10:50 阅读(887)
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532811526/blog/1393210220

时间:2014-02-25 21:52/来源:出版圈微信号 /作者:出版圈 /点击:1163

‧一本迅速颠覆你三观的“出版开窍秘笈”!

‧一本出版技术方面的“九阴真经”!

‧一本迅速打通你“任督二脉”的“出版神作”! 

他,是个传奇的人,从出版社的基层小职员,一路走来,做过出版社的丛书编辑、主编、总编辑、顾问,以及报纸副刊及杂志主编等不一而足,曾是、《中国时报》副总编辑、时报出版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编辑、远流出版公司出版总监!

他,更写了本传奇的书,书里总结了他从业出版30年的经验,一经抛出,就得到了两岸出版人的一致赞誉,尤其是出版界的高层人士,更是对之推崇备加!

他,就是台湾出版界资深元老——周浩正

他的那本书,就是——编辑力初探1.0

 

有很多出版界的大神赞誉和推崇这本“出版神作”。下面是程三国先生(《中国图书商报》创办人、前总编辑/北京「新六感出版创意与国民阅读促进中心」创始人、「百道网」创办人)对《编辑力初探1.0》)的赞誉:

 

与其说是周先生个人30年出版生涯与心路历程的全记录,不如说是众多资深出版人隐性知识的大解密﹔与其说是编辑出版的台湾经验,不如说是编辑出版成功之道的全球通识﹔与其说是编辑新手的入门宝典,不如说是资深编辑持续修炼的高阶教程。

 

这本书,我自己连续读了七遍

说句实话,这本书里的出版理念和技巧,令我的“出版观”在半年内脱胎换骨,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新层次!

不仅仅我一个人如此,我问过很多读过这本书人,他们都说从中得到了震撼性的启示!

有人说,出版人只要读了《编辑力初探1.0》,无论你是老鸟,还是刚入门的新人,无论你是编辑,发行,还是作者……你的功力都可以瞬间提升一甲子!

读过的人都知道,上面这句话,并没有夸张!

    

现在网络上有零星传播的《编辑力初探1.0》的内容,但很少见到全本。

刚好我手里有个周浩正先生亲自赠送给我的《编辑力初探1.0》,所以,我敢保证,我手里的这个版本,绝对是目前国内最新、最全面的原版版本!

 

现在,我开始对出版圈同仁,免费派发这个最新、最全面的原版《编辑力初探1.0》!

现在,凡是转播该条信息,并收听我的微信公众号(出版圈:chubanquan的朋友,我就免费派发给你。

 

派发时间:33日中午12点截止。(过期将停止派发!

 

领取步骤:

第一步、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(出版圈:chubanquan,并转播该信息到你的朋友圈

第二步、在我的微信公众号(出版圈:chubanquan,回复已经转播和留下你的邮箱。

第三步、24小时内,我会把原版全本的《編輯力初探1.0》。发到你的邮箱。

 

特别提示:

我的微信公众号端口,有人在专门接收转发者的邮箱。唯有邮箱达到我的微信公众端口的人,才能够领取。

除此之外的其他方式和渠道,一律不派发!其他地方莫留邮箱,留也白留! 

     好了!马上行动吧!过期截止! “出版圈”二维码,扫码即可关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浩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